本名杞杞

长期连载,嗑非常多,别来指点我。

【异坤】不会营业的丸子

-真心实意不需营业也能看得出
-有微量皇权富贵内容,不喜勿入




短暂相聚的百分九成员又急匆匆道别,各自忙着自己的行程。难得有几天假期的王子异回了家,悠闲地用小号在超话里刷同人文,一边刷一边感叹现在的冰淇淋女孩真是优秀。

编辑,输入“求更”,发送。

【您的好友邀请您进行视频通话】

他刚喝下去的水差点呛出来,赶紧点开。
于是蔡徐坤第一眼就看到一个拼命咳嗽的人。

“你怎么啦?”电话那边,沐浴在欧洲北部微风里的男孩好奇地盯着屏幕,圆圆的瞳仁像芬兰的天空一样澄澈明亮,“接我个视频吓成这样吗?”

“没有…喝水呛到…”一颗红彤彤的丸子如是道。他总不能说自己因为偷看和打视频电话这位的xx文而有种做了什么事被撞见的感觉吧…

“哦,对了我是想和你说,你那个微博点赞…”

听到这个话题终于缓过来的王子异赶紧打断他的话,“你听我解释,那个只是营业。”

视频那边的人没忍住大笑起来,“丸子异你什么时候求生欲这么强了哈哈哈哈哈,我是想跟你说你营业的手段太差了啦!”

“啊…?”




自从271确认推异丞,蔡徐坤就操碎了心。

天知道全民制作人们的温柔陷阱有多不擅长这些门门道道,别说玩套路了,就是打直球要想不尴尬都相当费劲。

首场发布会上一句“我爱你”出现的不仅不合时宜还艰难到险些咬了舌头,小狮子想闹个脾气都觉得无从说起。

算了,还是帮帮忙吧…

趁着其他人发言,蔡徐坤向后跨了半步,在王子异背后调开耳麦。“你往丞丞那边站一站,要不都拍不到好看的双人画面。”

“嗯。”

答应是答应了,过了半天蔡徐坤一看,那俩人还是离得十米远。

…丸子异我真的服了你了。

“丞丞,你离子异近点。”他又转到范丞丞身旁,后者无奈地捂着麦:“我哪敢啊队长,你看看后面justin…”

蔡徐坤回过头,果然捕捉到一只冷漠脸的小气包,不禁扶额叹息。

“坤坤你说我怎么办啊…”范丞丞怕被别人的麦录了声音,就埋头在蔡徐坤耳边说话。焦急的山东大鹅丝毫没考虑他俩现在贴得有多近,还是在舞台正中央。

蔡徐坤听到台下突然响起的呼声,拍了拍傻乎乎的弟弟,觉得脑壳疼。丞丞啊!是让你营业异丞不是丞坤!

轮到丞丞发言的时候,耳麦竟然坏了。好机会好机会!蔡徐坤赶紧给王子异使眼色,可惜活像对着一尊雕塑暗示,愣是没有反应。

蔡徐坤忍着太阳穴突突的跳,把自己的麦摘下来递了上去。

果不其然背后又有一道来自黄明昊小朋友的灼热目光,快把他盯穿了。

蔡徐坤觉得很委屈。

这都什么事儿啊,自己男朋友的cp还要自己下场营业,大傻子本人还不配合!然后弟弟的小男朋友还在怨念地盯着收拾烂摊子的他…




“还有啊那个最喜欢的part,不是说好要说丞丞和justin双人舞那段吗?然后顺势就拉丞丞一起演示啊,你cue我干嘛…”

那边还在念叨着,沉默了半天的王子异终于开了口,“我只是,想说真实的想法…”

蔡徐坤感觉一口气噎住了,“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能想说什么说什么、想做什么做什么了,下次下台也不许搂我腰了听到没!!!”

“嗯…”

“明明你向来都很理智啊…”

“不是,”王子异盯着屏幕里的人的眼睛,“从喜欢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没办法理智了。”

老天爷,谁说王子异不会撩来着?拖出来打一顿!

“那,营业的事交给我好了,你…”

蔡徐坤突然把准备的说辞忘了个一干二净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红。

“你…就负责喜欢我好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